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长末】交响曲 Symphony

系列文第二弹来啦~
@3104面包くん 提供的设定。
第一弹是@蓝家的面包鱼 的【山组/翔智】奏鸣曲 Sonata
这篇文是平行时空的姐妹文。

Lof又抽了发一个文好辛苦……((´д`)) 


放个归档目录


*大提琴手O×小提琴手M
*微微微竹马
*OOC有
*欢迎抓虫


  他注目TA很久了……

  TA就像考拉熊一样,动作永远都那么小;明明还年纪轻轻,休息时间的TA却总是发呆,好似进入了无的境界,让人想象不到TA竟是世界十大乐团之一——阿拉希乐团的首席大提琴手。然而TA拉大提琴的时候总是那么光彩夺目,让人不自禁地想沉醉曲中。

  TA是他憧憬的前辈,在他陷入低潮期时曾给他救赎,那时的他不明白身为音乐家的意义为何,不明白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演奏手中的小提琴,是TA教会了他拉响手中的乐器是不需要思考的,只要投入其中,就可以让一首又一首的乐曲的深意传达给听众。

  TA就像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没人知道私下的TA是什么样子,他尝试跟踪过TA,然而TA总有办法从他的眼皮底下消失无踪。

  你问我为什么他要跟踪TA?当然是因为他是一个变态咯!(被拍飞

  因为他喜欢TA啊~所以他想知道每一面的TA,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他的兴趣是瞎拼,在喜欢上TA之后,逛街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想象如果这件衣服穿在TA身上如何,如果这件裤子是TA穿的话一定很好看……不自觉地就买了下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把买下来的衣物寄到乐团给TA,署名TA的粉丝。当TA穿着他帮TA配搭的衣服出现时他总会暗喜,想象着有朝一日他们可以穿着情侣装出入各种场合。


  TA喜欢他。

  也知道他喜欢TA。

  起初是发现他乐团练习结束后的跟踪行为,猜测着为什么他要这么做,是否对TA有意,久而久之却发现自己对他有着同样的感情。

  TA经常在想,他要这样偷偷摸摸地跟TA到什么时候?

  本来TA是想等他告白的,TA以为穿着他送的衣服去乐团练习已经暗示得够明显了,然而照这样的形式看来TA永远等不到他告白的那一天的到来。

  想不到他长得那么帅那么洋气那么气魄却意外的是个胆小鬼。

  突然有一天灵光一闪的TA如是想道。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日常的乐团练习后他习惯性地开始了跟踪行动。

  本来还在想着不知这次的跟踪行动能不能跟到比较远的他愕然发现走在前方的TA突然停下脚步转身……转身?!

  他后知后觉地发现TA不知转身面向了他甚至起步向他走来的时候不禁惊慌失措了起来,而当TA停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前辈,不是的!我没有在跟踪你!”(啊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我知道哟,你在跟踪我的事。”

  被吓坏了的他惊讶地张大嘴巴,想着没救了好绝望这下崇拜的前辈一定会讨厌他的他认为我是变态怎么办(你本来就是)的他忽然被一堵温暖的胸膛拥入怀中。

  “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吧!”

  “前……前辈,你说什么我刚才好像耳鸣没听清楚你可以再说一次吗前辈?!”不可置信的他睁大了双眼。

  “噗——我说……我喜欢你,从现在这一秒开始我们就是情侣了。”被浓眉大眼的后辈一副傻样萌到的TA把告白的台词从疑问句变成了肯定句。

  回不过神来的某人就这样被圆圆面包脸前辈带回了他日思夜想着要侵入拜访的家里。


  *你猜他们在TA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不要点什么都没有 XD)


 【番外】

  “大叔!你跟J不要那么黏黏糊糊地看了就碍眼,还不快给我滚过来练习?!”阿拉希乐团的副团长扯着小尖嗓吼着自家的首席大提琴手。

  “カズ不要这样嘛~他们俩暧昧了这么久终于在一起了是好事啊~O酱演出前会把曲子练好的啦~”团长开朗地调解(?)。

  某浓眉大眼的小提琴手的脸瞬间爆红,问着自家恋人,“我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面包脸的首席大提琴手软乎乎地傻笑,“嗯……不知道乜~”歪头装傻。

  “バカ你就是太宠他们了!团长就该要有威严一点啊到底当初你是怎么当上团长的……(以下省略一千字碎碎念)”今天的副团长依旧(?)日常暴走中。


END


 

果然取名就是个废 hhhhh
你们乱了吗?我乱了 (@_@)
他来他去写得我自己都弄不清谁是谁了 = ̄ω ̄=
其实我被警告过不行写小段子……
然而爆字数对我而言果然就只是个梦~(被拍飞


各位看官不要客气,送给我多多的小红心小岚手~♪(^∀^●)ノ

打滚求评论~(>_<。)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