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脑洞】七年之痒

最近嵐的个人工作比较多,因此OS和MJ这对恋人的相处时间也变少了。

不过OS是个没心眼的人,所以并没有因为跟恋人的相处时间变少而想太多,经常在好不容易有休假的时候钓竿一背就把自己变成了黑面包。

然而有一天……

「惊爆!松本潤夜会女艺人」

MJ竟然传绯闻?!OS看到了这则八卦才开始不安,仔细回想起来发现MJ最近也不怎么跟他撒娇了,也没那么黏他了。

于是OS怀疑MJ想回归“正常”,毕竟一开始就是他把对方“拖下水”变同的……

越想越不安的他不知怎的得出了一个奇葩结论——既然对方想回归正常,那我扮成女的不就得了。

然后这样那样OS成了MJ的“情妇”,MJ虽然一开始就认出了OS,但却发现女装的OS风情万种的另一面也很诱人,且想挖掘OS更多不一样的面貌所以没拆穿他;OS觉得这样蛮好玩的越扮越好玩也没坦白的意思。

其实到后来双方也心知肚明对方知道了的事实但也继续角色扮演下去,觉得这样也有另一番滋味。

其他团员们从其他演员或偶像口中听到传闻时都以为MJ“移情别恋”了特别同情OS,知道了真相后只有无限鄙视这对无聊的情侣。

评论(3)
热度(20)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